www.shspjk.com
【爱你的人,终会离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喜欢的现言】小说书单
  • 权先生的暗恋时光
    京城第一医院“张腿。”犹如大提琴般低沉悦耳的声音,富有磁xìng,隐约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魅惑和温柔,令人忍不
    “反正就是喜欢,非常喜欢。” 他是高不可攀的权家继承人权倾城,矜贵清冷,淡漠如风;她是Z国娱乐圈家喻户晓的国民妖精顾相思,容颜倾城,魅惑无双。初遇时,他是权家名下医院的招牌院长,而她是拍戏被伤的实力小花。某日,权倾城一身高级定制西装,强势霸道将顾相思逼至墙角,双眼暗沉打量着她精致绝美的小脸。权倾城:我暗恋你这么久,你是…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小说
    “超级喜欢,没有之一………………………………”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超级喜欢,没有之一………………………………”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隐婚蜜爱:你好,市长夫人
    隐婚蜜爱:你好!市长夫人
    “超级喜欢,没有之一………………………………” 三年前,一场意外,她远离京城,前往s市挂职副市长。本以为生活会如以往一样,安稳平淡,无波无澜。不曾想,一次偶遇,将平静的一切打破宋清悠疑惑地问道:“陆璟晨,你是不是喜欢我?”陆璟晨低低一笑:“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够明显了。”某奶娃看着眼前腻歪的两人,鄙视地说道:“麻烦别在单身狗面前撒狗粮,谢…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在线免费阅读
    “超级喜欢,没有之一………………………………”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