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军言情】小说书单
  • 六零符医小军嫂
    六零符医小军嫂
    “” 重生回到六七年,啥?穿衣吃饭都要票?在这个混乱的年代,苏茹发誓绝对不要再饿肚子!手掌符医秘术,这一世,爹妈兄弟妹都由我罩着了!某人举爪:我罩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符医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80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八零军嫂是神医
    八零后军嫂是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重生之最强蜜婚》安云衫穿越在一个逃了婚的女人身上,阴差阳错之下,女扮男装开启逆袭之旅,却惹了一个不该惹的男人~)古代玄医传人穿越八零年代成了人见人嫌的小寡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贝思甜表示,不但要改变懦弱的性格,还要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只是却不小心惹到了一个冷面…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军少追妻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重生首长早上好txt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