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txt百度下载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绝世神狐太逍遥免费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倾世绝宠:我家萌妃又饿了
    我家萌妃又饿了全文
    “” “你好香,给我咬一口!”“咬了我,你的所有,从发丝到指尖,就都是我的。”“都是你的,那什么是我的?”“我是你的。”二十五世纪强大的纯血族少女,穿越成苍穹大陆灵根最为低贱的废材“小子”。废物?说我?小心等下弄哭你哦!师父在手,天下我有!无双天资,得天独厚!天玄地宝,尽握在手!绝世功法,先吸一…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
    小说《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TXT百度云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南舞舞
  • 重生之风流妖妻
    重生之风流妖气妻
    “” 他宠她,疼她,惜她,对她百般呵护,万般纵容她爱他,护他,助他,为他掩去锋芒,洗手作羹他冷,他酷,他长情也薄情她狂,她魅,她多情也绝情令世人瞩目的婚礼上,女子身着华贵婚纱,身姿妖娆绝伦,她嘴角含笑,静静地看着眼前俊美依旧,却再也看不到昔日温柔的男人,魅惑的双眸由最初的温柔逐渐转冷,“给我一个…
  • 穿越兽世:兽夫求放过
    唔别搞”叶蓝心只觉得头痛欲裂,浑身如被车碾压一样,身上有个什么东西一直在拱她,努力撑开眼皮,却看到一
    “” 一睁眼就穿越到兽世,叶蓝心内心是奔溃的。更让她奔溃的还在后面,小白蛇天天缠着让她生蛇蛋。不小心强吻了高冷霸道的银狐大人,从此被他宠之入骨。一贯沉闷的蛟龙大叔,一看到她就变得有点不可描述,目光闪躲。还有那只小黑猫,说好彼此只是宠物和主人的关系,昨晚那个索求无度的是谁?“看,瑞克,我刚捡的鸡蛋…
  •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全文txt
    “” “这是一个女人想要宠男人结果被反宠的故事。”二十四世纪地下世界被称为神话的女人重生在了二十一世纪,成为了慕容世家的无用的老七,结果遇上了长相和她前世情人一样的四个名义上的哥哥。冷酷面瘫惜字如金的大哥:“衣服,脱掉。”笑里藏刀的温柔二哥:“小冰,我很想看看你衣服里藏了什么,脱
  • 重生之娱乐圈女帝
    重生娱乐圈女帝小说
    “” 《重生之娱乐圈女帝》故事提要——她——是奥斯卡影后,绝美的外表,妖娆的身材,一个让男人看到就会心动的女王。却因为那场不是意外的意外,尸沉大海,灵魂无归路!她——是黑心煤炭老板的女儿,标准的败家女,因为利益嫁给一个生活在世界顶端的男人!在她为他动心的时候却得到了唾弃,万分痛苦之下,她选择了死…
  • 风流大小姐
    风流大小姐vip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流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风流大小姐》作者:漫步云端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