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玖*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狠虐,甜到爆】小说书单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shòu妃萌萌哒的小说
    “人家很可爱的,抱回家不吃亏,你要抱抱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软又
    “哥哥,虽然你总是骂我,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免费看
    “青梅竹马的我们将步入神圣的殿堂,点燃浪漫的烛火”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把你捧在心尖尖 百度网盘
    “棋子哥哥,我记得你给我写的那一本厚厚的情书呢”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