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名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穿越】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这一部 怎么说呢 妖孽邪王保护他的霸道小娇妻,中间有一段我真的被作者大大的文笔虐哭了,力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
    “开头便是女主生了一个小萌宝,看文章真的很萌很懂事,好像来一打😂后文便是妖界君王的漫漫追妻路啦”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腹黑魔君妖娆后小说
    “这是墨羽的首席本小说啦,我是从另一本小说过来看的,看完发现作者大大的每一本书都超级好看,”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绝色狂妃:妖孽神君狂宠妻
    黑衣人仿佛没听出天苑风的嘲讽之意淡淡道:“大皇子殿下应该知道萧家的人不是那么好惹的如果真bī的那个老家
    “看过很久了,具体情节记得不是很清楚,我只记得七娘的这本书非常值得一看,很甜啦” 萧月依,萧家废柴大小姐,容貌丑陋,懦弱无比,却是流风国最幸福的女人。只因这废物有一个所有女子的梦中情人为未婚夫。可有谁知,未婚夫竟和她的堂妹勾搭成奸,更为了白莲花堂妹不惜陷她与死地。再睁眼,她发誓,定要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契绝世灵兽,得远古传承,获炼丹之术,她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崛…
  • 倾城医妃:冷情王爷请入榻
    倾城医妃 冷情王爷请入
    “女主一穿便是一副“男儿身”,女主心态崩了,我尤然记得摄政王的一句话“以万里江山为聘,十里红妆想送,嫁我可好”” (宠文一对一)她是华夏医学世家传人,一身医术能将人从鬼门关拉回来,只要她想救,阎王爷也不敢向她要人。转眼之间便成了玄月大陆人人可欺的废物!只是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是个“男儿身?”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个身份。却不小心惹上邪魅嗜血的他!传闻中杀伐果断,嗜血成性的东璃国摄政王,可是她是“男儿身”啊!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