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江月雨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在哪下载txt
    “好看非常完美非常感人非常好看”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基甲彪汉
    基甲彪汉txt全集下载
    “非常感谢我的s都是多多少少” 严重的“基因混血”造成了目前星际人类的“基因金字塔序列”,导致了人类被打上了等级的标签,混血程度越高的人类,社会地位越低。基因混血过1oo代以上的人种,自身基因过度弱化,产生了极其严重的缺陷,自然也就被列为了“基因金子塔”的最底层,被称之为“劣等公民”拥有纯血原生体基因,本该早已灭绝的史前…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绿洲中的领主
    在绿洲中的领主
    “好困好困好困还看见快回来” 成袋的盐、香料还有糖从商店里一直堆到街上,满载的商人们赶着马车来来往往。空气中弥漫着各式香料糅合而成的芬芳。这是绿洲旁的繁华城市,捶打声和织布机声此起彼伏,工匠们的作坊里生意热火朝天。斯瓦迪亚王国的继承者,康德男爵的旗帜挂在城镇大门上。当地的居民们幸福的生活,满是对领主的爱戴与敬慕。城墙上…
  • 机甲定制大师
    机甲定制大师txt全集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 这个平行世界里,机甲纵横!名驹乌骓,是一台高能曲率引擎?青龙偃月刀,是一柄等离子弧光战刀?上古名将,皆顶级机师?史册上,承继“飞将”称号的猛将,诸如李广、吕布、单雄信,都是以快手操控“天人系统”而著称,又称“金手指”?“金手指?那不是加X鹰么?”赵潜摸了摸鼻子,“算了,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机…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无错章节下载
    “十点多肥嘟嘟发发发骨灰级”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