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尔尔辞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宅女必备小书单】小说书单
  •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全文下载
    “QQ阅读读的第一本书,双男主,和别的小说构思不太一样” 【强烈推荐新文《新婚甜如蜜:恶魔总裁,玩亲亲》,放心跳坑!】“我怀孕了!”“你怎么确定孩子是我的?”六年后,她领着和他长相迥异的小包子和他偶遇,秀眉轻挑,嘴角微勾,“孩子果然不是你的。”他恼怒,一把将她逼之墙角,衣衫半退,眼眸中闪着绿光,“那就给我生一个,不,生一双!”“叔叔,你问过我爸爸…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他又挖坑了凉荒
    “,,,嗯,说实话我挺喜欢男二的”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 腹黑老公,宠上瘾!
    腹黑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前面有点我没看,感觉男主有点太霸道了” (全本免费)“啊疼你轻点儿”“刚开始总有些疼,忍着。”高冷矜贵的男人跪在她身边,将手中的酒精棉球按在她额头的擦伤处。上一世,苏晚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逼死,重生一世,她决定手撕贱人,脚踩白莲花,睡遍天下美男,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一上来就睡了一个惹不起又甩不掉的大人物。“老公,我…
  • 万年之后仍爱你
    小说《万年之后仍爱你》TXT下载
    “这本书真的特别好看!!!!结局很圆满” (新书《湛少,你老婆有毒》已发!欢迎大家收藏,坑品保证)白伊然从没想过会和帝国总裁冷奕琛闪婚,更没想到他们结婚快,离婚也快。白伊然只想安逸的过完余生,那位帝国总裁却在离婚之后一次次耍无...
  • 报告,闪婚吧!
    报告闪婚吧全文免费阅读
    “比较污,而且中间有点虐,但结局还是很好的” 一次逃跑,她误上他的车,从此羊入虎口,被偏执的他圈在掌心,再也逃不掉!“我订婚了。”“没有我的允许,不算。”“可是我有未婚夫!”“从现在开始,你的未婚夫换人了,那就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