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xxx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的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在线阅读
    “文笔细腻很感动很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赵奕琛吕嘉昕《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很甜感动很好看甜到炸”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你如同星光一般璀璨作文
    “从头甜到尾,让老夫的少女心炸裂”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原来我已慢慢喜欢你
    “校园爱情小说甜到你想谈恋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