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瑗蹂是负婆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包月免费,要钱小说】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逆天爹在线阅读
    “自己看简介,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又跑啦免费阅读
    “自己看简介,感兴趣可以看一下,好看”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 君少宠宠宠
    “自己看简介,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txt下载 下载
    “自己看简介,感兴趣可以看一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