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可爱推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文 古言 现言都有哦,强推哒.】小说书单
  • 全球缉捕小野妻
    全球缉捕了
    “现言战斗机,也是避开了重生材。轻虐,糖还是比较多的哦。哈哈哈,我们女主糖爷不是白叫的哦” 【1V1、后甜、宠、爽!】“会有点疼,你忍忍。”水线顺着她精致的脸颊淌下,从脖颈流到起伏的锁骨:“抽筋的是脚,宫先生,你揉哪儿?”听说乔初糖栽宫少爷手里那会,后妈进了门?‘弟弟’夺取公司?被渣男陷害?“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让着你们玩玩。”后妈怎么进的门,那就怎么出去;公司?糖爷不要的东西,…
  • 王牌军婚:重生九八俏萌妻
    重生九八俏萌妻 百度网盘
    “军婚文。看了好几遍的一本,每次限免都会抢的一本,真的挺好看。这看题目看出了哈 是重生材的,但算重生材里的一股清流了。” 重生前,她作天作地,只想跟他离婚,离婚,还是离婚,直到她遇险,他救她而亡。重生后,她欢天喜地,只想爱他,爱他,好好爱他。只是某人太高冷,怎么办?无妨,她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何况还有一个‘狐狸’军师。于是,她一手虐渣,一手撩他,幸福的日子乐开了花。“报告,有人向嫂子表白。”“什么?我慕千城的媳…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 宠妻无度全文免费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了。虽然是军婚文的老套路,但是却好看到境界了。笔风让人倾倒啊。声明一下不是乱伦哦,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只是男主答应了女主父母照顾女主才让女主叫自己小叔的哦。这本真的是甜到刚刚好,轻虐的也是。强推哦。”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