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纸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很好看,有些要收费】小说书单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地狱中诞生在
    “末世加重生,还不错😄😄😄😄😄😄😄😄😄😄😄😄😄”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 有系统真的不起
    “很好看😄😄😄😄😄😄😄😄😄😄😄😄😄😄😄😄😄😄”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女神逆袭系统小说
    “后宫😄😄😄😄😄😄😄😄😄😄😄😄😄😄😄😄”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最强无敌熊孩子
    类系于最强无敌熊孩子的小说
    “装逼打脸😄😄😄😄😄😄😄😄😄😄😄😄😄😄😄😄😄😄”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