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专属】我的书单我做主】小说书单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全文免费阅读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完结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病娇老公套路深无弹窗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结个婚吧下载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txt书包网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池月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他又挖坑了免费阅读
    “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凑够20个字”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