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流逝£流年裡%滴記憶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小说】小说书单
  • 亿万甜妻:龙少,花样多!
    亿万甜妻花样多
    “龙司寒帅锅锅嗯~嘻嘻” 妹妹和未婚夫联手陷害,却让她阴差阳错的做了至高无上的龙太太,龙先生这辈子没有多大的爱好,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宠老婆。“老公,他们欺负我,你说怎么办?”“看你心情喽!想怎么办怎么办?”;;;老公,他们说你怕老婆。;;;;;;谁说的,让他站出来。;;;;;;我说的!;;;;;;那就算了。;;;龙…
  • 豪门异能少夫人
    豪门通灵少夫人完结txt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不许动我儿子!”她仰着脸挡在门口。他跟她玩壁咚,压低声音凑到她耳根前,“我不只动你儿子,我连你一块动,宝贝儿,好好想想今晚该怎么安抚军心,我可等待已久了。”只见他右手一挥,对身后的大部队开腔,“将少奶奶和小少爷给我带回家!”传闻,靳公子心中住着他最爱的女人,但偏偏这个女人不是他的妻子。传…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妖妃
    “植植植植植植得看看看”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小
    “初来咋到~初来咋到~初来咋到~初来咋到~”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