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王彬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次元】小说书单
  • 假面骑士的继承者
    假面骑士的继承人
    “骑士,写的很少我很看好这本书” 以假面骑士Blade的身份为封印分散在各个骑士世界之中的Undead而进行着旅行。故事从Agito的世界开始QQ书友群:641513095,喜欢本书或者假面骑士的朋友都加进来一起讨论交流吧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战火影战记
    “穿越重生,系统流,还是不错的”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诸天时空万界行
    从火影开始登录诸天万界 小说
    “穿越主题,穿越各种时空” 带着时空辅助异能,穿越到火影世界,开局就送写轮眼,这条路不太好走。第二世界,武侠世界。第三世界,漫威第四世界,DC。第五世界,盘龙。第六世界,洪荒!老司机开车,稳如狗,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时空万界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小说《万界之从巨蟒开始》TXT百度云
    “重生主题,重生成为一条蛇”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