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简直不可李玉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宠文+免费】小说书单
  • 第一宠婚:顾少,不可以!
    一念执着小说顾北城
    “好!!!!!!!!!!!!!” 她被逼到墙角,一脸委屈:“你说过今晚休息,你又骗人!”他一把将她抱起,邪魅一笑:“乖,现在就抱你去休息。”为了逃离顾北城这只恶魔,夏一念找了个协议男友,没想到,恶魔竟是人家的小叔。于是,她过上了白天乖乖叫“小叔”,晚上可怜兮兮“求放过”的悲惨生活。他是邺城只手遮天的商界帝王,禁欲高冷,不近…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好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明民男神下载
    “超级无敌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甜妻有喜,霸道帝少宠上瘾
    甜妻有喜txt下载
    “好看呐!!!!!!!!!” 江青柠睡了帝国黑阎王。再次见面,男人甩了一张金卡,“两百万,再陪我一晚。”她捡起金卡,摸出一毛钱硬币丢在他的脸上,“两百万零一毛,给我滚。”穷途末路,她说,“宁少,缺暖床的吗,两百万暖一晚。”宁西洲:“领证,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江青柠:“无爱的婚姻,我不要。”男人开始脱衣服,“所以,现在开…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们是三月似火的骄阳
    “好看!!!!!!!!!!”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没免费阅读
    “超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时光txt
    “超加看!!!!!!!!!!!!!”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小说
    “好!!!!!!!!!!!!!!”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