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昨日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之战】小说书单
  • 末世诸天觉醒
    末世诸天觉醒txt全集
    “自己看看简介,多说无益。” 地狱崩塌,恶灵入侵人间,被吞食了灵魂的人类变成丧尸,人类走向灭亡。经历了十年末世的洗礼,古鹏回到了末世爆发前,他要活下去,他要强势觉醒!这一世,他势必要踏上觉醒者的巅峰!一场波澜壮阔的热血大剧就此开启!书友群:不朽阁(697784576)玄水阁(533988893)(已满)
  • 神话级联盟
    男主女主是秦墨,凯南,德莱文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看看,多说无益。”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重生末世无敌至尊
    重生末世无敌至尊小说
    “自己看吧,多说无益。” 神魔游戏人间,生灵涂炭,众生皆死,我等唯有承受?不!而今,我既已重生,此生必一路高歌,独断未来,愿以血和剑告知神魔,你可来,我亦可往!tags:重生末世无敌至尊无弹窗广告重生末世无敌至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小说
    “自己看看,主持一下作者。”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诸天文明之主
    诸天文明之主免费下载
    “自己看吧,多说无益。” “发现零星级书籍,是否吸收?”“吸收!”源力+0.1“是否学习?”“学习!”“获得零星级武学!”“是否推演?”“推演!”“获得一星级(初)武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莫文决定要把看到的阶梯都搬到自己脚下!这是一个宅男,一步步成长为诸天大佬的故事。
  • 我可以变成丧尸
    我的丧尸可以合成免费阅读
    “不太适合所有人,不喜欢也别喷。” 末世爆发了,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丧尸,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可以进化升级,可以统领丧尸,改造丧尸。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我所统领的丧尸,所到之处,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会被撕成碎片。无论是财富,权利,女人,没有我得不到的。在这个末世中,我就是当之无愧的帝王。(应该是爽文,还有点黑暗,圣母勿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