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温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就是甜。】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高大花的,五星必须好吧,虽然现在看上去特别少不够看…虽然的确是不够,但是熬过去就好了。所以不能一个人熬要拉一大群人一起熬。 男强vs女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
    “我是因为小白入坑的,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又甜又萌。超喜欢这种文风。风水啊什么的。”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百度网盘
    “貌美鱼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种类反正是个陆爸爸(霸总)。 貌美还好运,实名羡慕了好吧。 反正就两个字,看它!!!”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免费阅读
    “啊~~~真的受不了了,又骚气又浪荡的文风,是我的最爱没错了!!! 保持初心一直从未改变,电竞不仅仅是打游戏而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