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段生吾嘉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快穿__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舍是个狐狸精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杨天佑《方先生,无药不欢!》
    “…………………、、、、、、、、♡♡♡♡♡”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
    “女扮男装__男强女强 ♡♡♡♡♡♡(。・ω・。)ノ♡”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免费阅读
    “…………………………………………………………♡♡♡♡♡”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陆亦初,祁慕琛,安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苟宁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