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橘子不橘很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很不错的新书轻松搞事新颖】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笔趣
    “搞笑搞笑有趣就是作者不勤奋更新慢”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这真是写轮眼
    这真的是写轮眼小说
    “挺搞笑很可以有很多萝莉咳咳”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吃鸡之神级第三方软件
    吃jī之神级第三txt全集下载
    “强力推荐在吃鸡里开挂很沙雕搞笑” 身披反甲,腰配无尽这个不说。头盔是五级黄金头盔这个也可以不说。但背包里的医疗物品,必须说一说!止痛药变红牛?能量饮料变战马?医疗箱变还魂丹...医疗包变疗伤散...是不是今天绝地求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李政宗陷入了沉思...【本书创世首发,存在的目的,就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放松,请勿先入为主,希望…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无错
    “挺好的小轻松不很不错”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