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逃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电竞,霸总】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间和你都很美txt百度云
    ““林嘉歌,我遇见过黄山的芙蓉糕,吃过北京的烤鸭,爱过云南的过桥米线,尝过杭州的小笼包,在成都的午后吃过灯影牛肉干,看桂林山水时吃过米粉,坐游船逛澄阳湖时吃过大闸蟹……但天南海北的所有美食,终究比不过和你虚度时光。” “林嘉歌,我想和你早上喝豆浆,中午吃米饭,晚上啃馒头,周一吃辣辣的麻辣香锅,周二吃酸酸的酸辣粉,周三吃咸咸的盐焗鸡,周四吃甜甜的糖醋排骨,周五吃苦苦的凉拌苦瓜,周六吃冰激凌,周日喝果汁……” “我想和你一起感受食物的美味,一起手牵手的回家,往后余生,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时光,我都想和你虚度,只想和你虚度,所以……林嘉歌……” “你愿意和我一起虚度时光到老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星河迢迢只见你
    心河迢迢只见你txt下载
    “因为好看,所以要看😂”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是什么小说
    “今天谣言发糖了吗?看步哥和陆漂亮在线互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个男神宠上天
    “我家瓷宝天下第一可爱!”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
    “超级超级好看,嗯,就是好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我这智商😓)井苏烟的神格.....掉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