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坠入深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觉得非常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txt下载书包
    “二谦这本快穿女主很强,虽说有金手指,但女主也未全然依靠之,再说也是塑料金手指(只能用一个小故事那种)”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宁舒txt
    “经典不解释,看的我看电视剧里的男女主的感情戏都感觉是满满的套路啊!emmmm.......”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全文
    “好看,可惜更太慢,打算多养肥一点再看,可惜每次都管不住自己的手,看见更了就点进去了。想剁小手手[emot=default,06/]”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免费阅读全本
    “淡淡的,甜甜的相知相守。好看!”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