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Beat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 异世 引人入胜】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校对下载
    “站在主角的视角看剧情,更加令人期待的,令人赞叹的展开,以及,乌贼不同其他作家的笔法。这本异世是我看过最真实,最想继续追到结尾的小说。”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牧神记
    牧神记txt下载精校版百度云
    “断天尊宅猪力作,没有刻板的实力划分,没有升级打怪副本,没有通俗桥段,只有一批拥有同样意志,在绝境中不断站起的人。”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魔天记
    魔天记在线阅读全文无弹窗
    “忘语新作,韩老魔如何在仙界弘扬历飞羽的大名?敬请关注!”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全集下载
    “不错的龙傲天小说,能深刻感受到人物的成长。更新速度很快,可以一追。”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