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白梦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得不错的书籍】小说书单
  • 若为魔王
    变成魔王在异世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原《若为魔王》)在《神之大陆》里等待关服的路凯锋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的角色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魔族之王。那么...
  • 海贼之恶灵船长
    海贼之恶魔副船长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到了海贼王的世界里,没点金手指怎么活得下去?意外和一个复仇之灵签订契约,成为了唯一的恶灵骑士不对,在这个到处都是海的世界里,请叫我恶灵船长!
  • 一拳之超市特卖侠
    男主女主是林河,斯塔克,阿修罗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穿越到一拳超人的世界后,他成为了龙卷的救命恩人,他成为了埼玉的启蒙老师,他成为了豪杰的结拜兄弟,他能去漫威宇宙加入复仇者联盟,他能去海贼世界颠覆顶上战争,他是林河,是时强时弱的奇葩男人。他是超市老板,也是一名英雄——超市特卖侠!
  • 崩坏外的神明
    崩坏外的神明txt全集下载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崩坏三同人】许研武:“咳咳,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许研武,言午许的许,研究的研,武术的武。”“说到穿越我可能是开局最糟糕的一个穿越者”“刚穿越过去世界还有五分钟就要毁灭”“要不是老子的身子骨够硬挺,早就被特酿的一炮轰死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的身体也被一只律化白毛团给分尸了”“我都…
  • 舰娘之血统
    舰娘之红sè血统无弹窗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血统属性的存在,使得一个指挥官,只能建造出一个国家的舰娘。有着红色血统的沐风,带着21世纪的新中国舰娘,开始了他的彪悍旅程。主角团队主要成员是包括055、095、003在内的现代中舰,二战船可能会比较酱油。作者菌的QQ群:938793238。
  • 崩坏世界的BigBoss
    林清明德丽莎《崩坏世界的BigBoss》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震惊!某位非酋在一次事故中穿越到了崩坏世界?这到底是人性的丑恶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林清明:作者,你先别急着做标题党,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十连两次紫光都是打火机!?作者:毕竟你是非酋嘛。新人学生党,更新不稳定请各位见谅书群:796629623欢迎前来讨论
  • 穿越在崩坏世界
    穿越崩坏世界单女主
    “好看(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水字数)” 在一次意外下,秦浩穿越了,没错穿越了,他来到了崩坏世界,更不幸的是他还摊上了一个坑爹的系统,“叮...已颁布日常任务:调戏德莉莎。”“叮...出现副本任务,请选择难度”秦浩:“有什么难度。”“报告宿主,深渊难度。”“还有哪?”“极限深渊难度。”“我选择深渊难度。”“叮...已选择极限深渊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