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医女有空间
    免费阅读重生空间之八零商女
    “” 阿里文学网vip20190421完结:刚和容天翊兵戎相见,怎么就穿越了?初来乍到,八十年代是个发家致富的好年头种药田,开门诊,做美食,做生意,想做的统统做一遍。等等,还缺了什么?“久违。”他的唇角勾起宠溺的笑,“我从未走远。”一身桀骜只为你改变,我还是我,你
  • 重生之六零人生
    重生六零的人
    “” 重生之六零人生-激情无色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男主女主是宋清泽,时宇,苏巧妹的小说是什么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九零小商女
    夏如初陈芳《重生九零小商女》
    “” 关于重生九零小商女:(新书《重生九零小财主》已发布)。苦逼的夏如初被人挖了双眼,废了双腿,绝望跳楼,却没想竟然重生到十一年前!因重生获得的透视异能,观得了人心,赌得了石头,赏得了翡翠,一步步走向人生的巅峰!人前,她是内向沉静的女学霸,人后,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商业大亨!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妻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重生八零小富婆
    重生八零岁富pó
    “” 前世一根筋的叶灵,被渣男和渣女害得家破人亡后,一生执着于将渣男打倒,最终赔上自己的性命。重生一次,她坚决抱住闻升的大长腿,“升哥,我想成为你唯一的骄傲。”闻升,“媳妇,最好的骄傲是,拉灯上坑搂搂抱抱!”工作狂叶灵和闷骚男闻升,在八十年代的特殊环境下,追逐爱情和t积累财富。本文集真情、舒爽、…
  • 重生七零甜蜜蜜
    甜蜜重生路
    “” 一场大火,让她看清了许多人心。那个默默守护了她半辈子的男人,死在了她的面前。再一睁眼,她却回到了被迫嫁人的前一天,为了躲开那样不堪的命运,她毅然跑路,哪只正巧撞进了那人怀中。她强忍住内心翻腾的情绪,冲着他微微笑了起来。她说:你要不要考虑娶我?这一世,一切都还来得及。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之萌宠小媳妇txt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空间八零媳妇有点甜
    “”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重生七零小辣妻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一阵一阵,沈眠眉头紧皱,只觉得头痛欲裂,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身在何处的
    “” 好人难做,为了救个溺水的小孩,沈眠穿越到了七零年代的农村丫头陈音儿的身上,刁钻奶奶,泼辣小姑,一大家子的极品亲戚,再加上两个忍气吞声过日子的亲爸妈,看来,离陈音儿想象中的幸福生活,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