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青柠小甜味(^-^)V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奇缘,女主逆袭称霸王】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掉线了免费阅读
    “女主懒得恋爱,男主太腼腆,是一对总也走不到一起的鸳鸯”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神医娘亲又跑啦
    医妃娘亲又逆天啦免费阅读
    “世界最强尊主竟然成了自己儿子的情敌!!! 和一个三岁小孩同时爱上了一个又笨又丑的女人。”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全文阅
    “几个徒弟一台戏,师傅竟是一个五岁小姑娘!! 大徒弟从天而降, 二徒弟路边捡的, 三徒弟死人堆捡的, ……………………”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