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鱼吃虞吃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钻石婚宠:独占神秘妻》】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txt免费下载
    “强烈推荐,青梅竹马的好书……”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网盘
    “青梅竹马,好书,没推荐理由……”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盛棠减肥的意志力打动了我…… 顾世霆好奶狗~喜欢💓”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砖石婚宠独占神秘妻小说
    “喜欢简清和权景吾两夫妻~”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