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牛仔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热血沸腾,文笔优美,不小白的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顶点无弹窗
    “还可以,这本剧情也很好,但更新少”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帝国之屈起
    “穿越文,比较好看,我读了一般,男主热血,扮猪吃虎。”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元尊
    男主女主是周元,苏yòu微,卫沧的小说是什么
    “大神土豆的小说,无需多说,就是好看!”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前任无双
    前任无双相似小说
    “大神的新书,还是幼苗,养肥在看”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