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秋月爱莉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迷可看】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哥txt下载全集
    “我已经迷上了这本书~建议养肥了在看~”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木叶之银色闪电
    闪电侠之快银小说
    “猪脚贼帅,爽文~可以看看” 他戴上了木叶护额,和旗木朔茂一样绑上了马尾,配着忍刀,来到了战场。他的身影如同闪电一般耀眼,他的意志如同刀锋一样锋利。他是阴霾里的一道希望,他一手撑起了腐朽的木叶。他是阴空银矢,他是木叶的...银色闪电!!!书群号【578537988】
  • 木叶起航
    木叶起航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小说还可以,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打发时间哦亲^3^” 主角意外身死获得神秘系统,魂穿异世。第一世,火影世界,本想闷声发大财,却成了主角漩涡鸣人,想低调,无奈实力不允许。第二世,异能主世界,攻略火影位面,回归地球,才发现世界在他眼中已经变了一个样子。这里有能力百变的巫师,玩弄灵魂的阴阳师,强大无匹的异能者,甚至还有传说中的东方修道者......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txt
    “这不纯属爽文~作者文笔挺好的可以试试哦⊙∀⊙!”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