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txt全集下载
    “世界宏大,结构紧凑,情节流畅,性格突出,主角霸气”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美总裁老pó叶凡txt下载
    “世界宏大,结构紧凑,情节流畅,性格突出,主角霸气”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都市之无敌修神
    都市之无敌修神全本txt
    “世界宏大,结构紧凑,情节流畅,性格突出,主角霸气” 【火爆畅销】神界至尊被迫打破修为,重回数万年前的自己,数万年前的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纨绔子弟,受到众人唾弃,世人的瞧不起,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竟然是隐藏的绝世神医,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居然会飞!都市修神,吊打各种不服与装叉。精装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吾将逆天而行,踏天…
  • 花都巅峰狂少
    花都巅峰狂少相似的小说
    “世界宏大,结构紧凑,情节流畅,性格突出,主角霸气” 【无敌文】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物,被母亲视为这一生最失败的作品,受无数人冷眼,一朝逐出家族。十五年后归来。他确是他们垫脚都无法仰望的存在,什么亲情、爱情,早在十五年前就已经被狗吃了且看一代传奇狂少强势归来,如何纵横都市,演绎他的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仙帝归来当奶爸
    吴天秦宇涵《仙帝归来当奶爸》
    “世界宏大,结构紧凑,情节流畅,性格突出,主角霸气”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