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顾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必备/带你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消灭黑化值
    “这是个励志要写甜文的作者写的”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职业快穿boss很会撩
    “男女主恋爱进度算是快穿文中快的,虽然男主身份到此为止还是个迷。男女主相亲相爱,男主为女主多次进入任务位面,女主则是负责攻略他,唤醒他的记忆,女主形象在我看来是个养成型的女生,从弱小,慢慢变得强大。”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小说《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女主是个软妹子,这是系统的设定,其实女主有颗女汉子的心,虽然有时感觉女主非常软萌,可她的实力确实让人出乎意料,她能一个人打十个大汉,还是吊着打的那种,实力可谓想当可怕。”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