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东方叶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第一次开书单】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小说免费
    “个人感觉,这是一本不错的新书。作者脑洞很大。”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免费阅读全文
    “暗黑文加重生流加末日,喜欢的可以看看。个人比较喜。”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未删减txt
    “很久以前看的,有点忘记内容了,个人感觉这书是不错的。”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史上第一掌门/作者:冥域天使][精校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
  • 要塞之贼主天下
    要塞之贼主天下无错
    “争霸流,以土匪的身份开始。” 这是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七大帝国纵横捭阖,征战不休,都以为自己是天下正统。一个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宅男写手郝健却横空乱入,成了这个世界的最大变数。这天下虽大,我却要用刀和剑,血与火一寸一寸的将它丈量!你问我凭什么?那我告诉你,凭我一身肝胆!凭我一腔热血!更凭我是天下唯一的领主!“这是一个穿…
  • 进化之路
    进化之路小说下载
    “基因进化流,穿越到异世界,杀异兽,进化基因,成为强者。” 在这个世界,人类在进化,动物在进化,植物也在进化。站在进化金字塔顶端的人,被称为神。走到进化顶点的动物植物,被称为妖。某个平行次元的2012年,古老预言中的末日降临,连续三天的黑夜笼罩了全世界。大灾变之后,所有的人类、动物、植物,都走上了一条进化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