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皇额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绝对没有狗血剧情】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周是谁的孩子
    “后来,江织爱上了徐坊。 薛宝怡问过他:你有多爱她? 江织说:如果她肯带我去月亮湾生活,我愿意抛弃这个世界,包括你们,包括我的至亲。我多爱她…………如果月亮湾上粮食殆尽了,我能把我的肉一块一块割给她吃。 薛宝怡:她不吃呢? 江织:那我就死在她面前”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街的初恋日记txt下载
    “甜甜蜜蜜的一对小两口,特别温暖的日常[emot=default,22/]”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类型的小说
    “顾漫在《何以笙箫默》之后的又一大作”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