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Sal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古风超甜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超凶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超超超超超好看,随然篇幅挺长的,但内容并不无聊,超喜欢女主的面瘫脸,想想就可萌了⊙▽⊙”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沧澜帝妃
    沧澜帝妃免费阅读文章
    “我特别喜欢男主追妻那块,俗话说得好,自作孽不可活,媳妇儿生气了,哄呗;哄不好,跪呗;跪没用,苦肉计啊……”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不好惹小说
    “这本书前期很棒 ,但后面我其实没看完,因为有一段好像女主出事了,蛮虐的,但前期很棒的!”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