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锖青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要看好看的书,就来这里吧,主要我自己喜欢看,什么类型都有哦】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大闹执行长 下载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心尖宠八一中文网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一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商业大佬暗恋我
    商业大佬暗恋我资源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老公狠坏,狠强势!
    l老公狠坏狠强势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太子娇妃免费阅读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一百世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闪婚狂妻低调点
    裴少宠妻无节制易醉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这的确是FK学院易醉的系列文。易醉,天性慵懒散漫,嗜睡如痴。上有武林高手地主爷爷疼爱,左有FK学院的校长老爹撑腰,右有Y国皇室老妈庇佑,下有绝世天才弟弟尊崇,人生该是完美无缺。可偏偏她是冷心冷情冷血,不懂‘情’字为何物?唯一的一次不同,便是那无意中听到的钢琴曲。裴瑞希,…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佳人网
    “喜欢O(∩_∩)OO(∩_∩)OO(∩_∩)OO(∩_∩)OO(∩_∩)OO(∩_∩)O”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