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纸笔有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傅少宠婚请低调
    宠妻无度傅少请低调
    “别看他更新的少,但是此文以后肯定甜” 姜绵绵死了,被姐姐的藏獒活生生咬死了!一朝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仿真型人偶娃娃,搭载全球最强芯片,可操控下载网络上的一切!从漫画名家到机械大师,从胆小怯懦的自闭症少女逆袭成黑客帝国的小女王,各路媒体纷纷采访:“请问姜小姐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矜贵薄凉的总裁大人优雅出场,在绵绵面颊上深情一吻…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尼图娘娘您千娇百媚
    “这个特别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全文免费阅读
    “校园文,也是甜的发腻。”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