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张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认为还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我是丹田掌控者
    丹田掌控者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绝武神皇
    绝武神皇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四极废,九州裂,玄武界涌入充沛的灵力,武道由此兴盛。然千年之后,四极九州再生动荡,往事秘辛接连浮现,玄武界蒙上了一层厚厚的迷雾。天武城中,一名为莫无风的少年,从天武学宗中走出,开始了他的传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能看见经验值
    我能看见经验值抄袭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贺晓天在睡觉前,只是抱怨了一句无聊。结果却在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眼睛左上角的光屏,成为了他唯一的依靠。“好吧,这一切我都能接受。可是最起码,你不应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获得经验值吗?!”......(PS:新书《我的修仙游戏》,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第二季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超神星卡师
    超级星卡师txt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有一张小地图
    我有一张小地图全本免费下载
    “这本书非常值得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未知的荒野,强大的妖兽。出城等于死亡,成为所有人心中的铁律。穿越而来的王铭,脑海中有一个小地图。除了村子之外,其余全被浓雾覆盖。直到十六岁,王铭趁夜翻出村子,一个声音忽然在脑海中响起。【你探索了一片未知区域,获得1点探索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