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君洛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网盘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呀,女强的,有一些面位有cp有一些面位无cp”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123网
    “这本书也特别好看,可以去看哦” 新书:《我家宿主在BUG世界里开了挂》首发扣扣阅读,快穿无CP(每天三更无CP,扣群:272381951)003:宿主你哪里来的测谎仪?宿夏:别人送的。003:这是修真位面。哦003:你哪来的电脑?(上线中)宿夏:捡的。系统:这是古代位面。哦~003惊恐:宿宿宿主你为什么能放出混沌兽?宿夏…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红袖
    “超级超级好看呀,超级推荐”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630
    “女主霸气,值得去看呀”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