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soul mat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凰后
    “这是超级强女主!最喜欢的书”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免费阅读
    “女主是魔尊从古代修仙大陆到现代,再和男主回到古代”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xt免费下载
    “这是一本追了很久的书都没有放弃过,女主很强,坚持看下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下载全本
    “刚开始不是特别吸引,但是越看越好看,越看不够!”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彪悍魔女:修仙狠低调
    彪悍魔女修仙狠低调txt下载
    “这本没男主的书是我看过最好看的!” 新书《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飞升雷劫被颗石头砸成农家女,种地经商啥也不会。ps:别看我胖,男主追我到神界。【大地神猿血脉】+【五行变异灵根】+【空间】+【修仙界】+【灵界】+【仙界】+【神界】大道三千余,每个人的道都不同人有人道,妖有妖道楚芸烟也有自己的道当然若非修魔的时候积了大德,怎会自爆…
  • 重生女神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蓝溪,明修,明枫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挺好看的!各种星球”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txt下载
    “这本也是从现代回到古代修仙大陆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