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上善若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闲来无事】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笔趣
    “你会发现这里是全能的。”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机缘
    “真的,这个好操蛋,那可以入手。”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有声
    “妲己祸国殃民,经济太美。”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复联中的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中的小兰h
    “童年的回忆可以好好看一下。” 炎龙侠,烈火灼热无限的力量。/p风鹰侠,巨木曲伸迅敏的力量。/p黑犀侠,洪流狂瀑掩藏的力量。/p雪獒侠,合金能刚能柔的力量。/p地虎侠,大地岩土载纳的力量。/p帝皇铠甲,合体!/p铠甲勇士在复联时空的故事。/p讨论群:盈虚者如彼,而未尝往也,群聊号码:。欢迎读者大大们加群讨论。/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