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是星星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超级甜
    小说超甜重生
    “重生前,我躲你厌你, 重生后,只想撩你撩你😏”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重生暖婚小甜妻全集txt下载
    “你若是苏妲己,那我也甘愿做那殷纣王 ——白景墨”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小说txt下载
    “前世识人不清,最后一刻才知,她恨之入骨,避如蛇蝎的男人,才是她最坚固的爱情和避风港。 重生后,她想,好好珍惜他,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有声小说
    “唐宁前世识人不清,结婚当天新郎落跑,民政局门口随手抓了一人做新郎 却未想过,这一做,就是一辈子”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之甜妻真可爱
    “霁寒煜,对不起! 但比起对不起,我更想说,我爱你 上辈子,我没能珍惜你, 这辈子,你就是我的掌上明猪 掌上明猪霁寒煜:……”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傲娇总裁有点暖txt
    “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 男人:“老婆,让我来!” 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 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那个保镖,打人用点力气””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