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胡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小说女主颜值高
    “才看完 好看 好看 好看”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医鸣惊仙
    医鸣惊仙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者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魏紫修仙传
    紫葫修仙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