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奶油小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美的自强之路】小说书单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
    “很好看,VeryveryveryveryveryveryGood,但是要有耐心。[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 得宠着txt下载宝书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没有耐心的小可爱,可以先看一下暗黑系暖婚,同样的病娇文哟[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执念轻歌
    执念酒歌免费阅读
    “篇幅比较短,可以消遣的时候看一看,作者很佛系…”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