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a挥霍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古代】小说书单
  • 盛宠纨绔嫡女
    小说盛宠纨绔嫡女免费阅读
    “感觉有些跑文,但依旧坚持追完,我也是很喜欢文章内容。”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旺夫小农女
    旺夫小农女周
    “就等你快更(๑•ั็ω•็ั๑)$_$” 什么叫旺夫,把傻子相公都能旺成万岁爷,就说服不服。接连死了两任相公的软包子娘亲,偏心眼儿的爷爷奶奶,尖酸刻薄的极品婶娘,还有惦记自己美貌的便宜哥哥以及随手捡来的傻子相公许如玥运气不好,穿越来这一切都摊上了。穷一点没关系,反正她会制香,还怕没钱赚?捡来的相公傻乎乎,还是没关系,长得帅就成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网盘
    “简单舒畅(๑•ั็ω•็ั๑)(๑•ั็ω•็ั๑)”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