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蔡蔡蔡小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小说书单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宠瘾夫人拽上天
    “好看,推荐,本人看过”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禁欲厉少,撩炸天!
    云烟厉小说免费
    “我看过,感觉好看,推荐” 关于禁欲厉少,撩炸天!:“不行,你太大了”“什么太大了?”“老公你的粗大腿呀!”云烟和帝国第一强大的男人婚了。外人都羡慕她嫁给了厉御霆,说她的男人有最硬的后台,还有最粗的金大腿。然而某个清晨,云烟以官方认证的厉太太身份发了一条微博:“厉总,我们已经离婚了,请你自重!”不到一分钟,厉氏集团掌…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小说《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TXT百度云
    “我看过,感觉好看,推荐给大家”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