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O的书屋(自用)】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书包网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盛世锦嫁
    盛世云锦 小说
    “” 永王府兴兵谋反,阖府尽灭。端淑郡主死了,谢太后端着胜利者的姿态亲自相送重活一回,生于名门望族,且看她步步为营,续锦绣前缘,报未了之仇"
  • 惜花芷
    花临芷的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春日宴
    春日宴免费阅读全文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百度网盘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浅婚衍衍
    浅情衍衍txt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七情碗
    七情碗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掌中之物
    漫画掌中之物免费阅读全集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他的小仙女
    他的小仙女txt下载百度云
    “” 微博小磨唧4.1十二点前更.勿等陈述:她是我一辈子的小仙女.学校传言乖戾嚣张的学霸陈述,居然在班级里乖乖的帮自己女朋友写作业.吃瓜群众羡慕:他女朋友应该是校花安玥吧.有人出来辟谣:“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昨天体育课,我回教室拿东西,正好亲眼看见陈述把校花的妹妹按在墙上亲,啧啧,真激烈啊!…
  • 他的小可爱
    他的小可爱txt
    “” 下本预开《小红唇》(校园主播小画眉vs野路子糙男主)求收藏~【傻白甜无脑小甜文,日常向,每日早12点更新】整个陆中,都知道一句话,鱼是水的,鸟是林的,苏绒是陆宇珩的。陆宇珩养了一朵小绒花,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跌了,看在眼里怕丢了。苏绒有皮肤划痕症,只要一抓一擦,她就浑身泛红,十天半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