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书天地】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如花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灵舟
    灵舟无删减版
    “”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仙榜
    仙榜未删减txt
    “” 修仙有八大境界,每一个境界都有排名榜。武者有《武榜》,灵者有《灵榜》仙人有《仙榜》是谁谱写了榜单?是谁建立了排名!要出局,先入局!要超脱《仙榜》,先进入《仙榜》仙榜1群(已满):123410001仙榜2群(已满):123290199仙榜3群(vip)230435654(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天命
    男主女主是苏恒,南霆,唐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跳楼自杀的现场,窗外挂着的布娃娃,是恶作剧,还是邪恶的诅咒?半夜里,某明星从梦中惊醒,急忙掏出电话:是诡案组吗?私人飞机上,某富豪满脸惊恐,对着旁边的保镖吼道:快给诡案组打电话。诡案组是谁?面对质问,某只老狐狸翘着二郎腿,满脸惊讶:…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图片
    “”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免费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至尊妖皇
    妖皇至尊之
    “” 九黎壶的身体上居然出现了两个绿色光点,一张小嘴,活像是一张脸,只听他淡淡道:“你真是个十足的倒霉鬼,你以为七窍玲珑心这种无上奇物,你的凡胎能够承受?等你二十岁的时候,七窍玲珑心第一劫来临,你必死无疑!”姜禹顿时感觉天都塌了,他今年十六,离二十只剩下四年了,难道说只有四年可活了?为了夺取一线…
  • 阳神
    阳神 免费 在线 阅读
    “”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书籍供应商
    微商书籍在线
    “” 新书《捡到一个异界》已发,还请支持。————————————————————在大楚帝国一边陲小镇上,有着一家神奇的小店,它的名字叫做‘神奇书店’。它每天早晨九点开门,夜晚五点关门,奉行朝九晚五,周末不营业。遇上逢年过节还休个假。书店里的书籍只看不卖,并且不能外带。看书的费用是按照每小时计算…
  • 天下第一掌柜
    天下第一掌柜小说全文下载
    “” 他劫走了帝国重犯亦是御膳房的大厨做他的厨子。他拐跑了帝国大将的第一智囊做他的账房。江湖中速度最快的偷王之王是他的跑堂与杂役。白骨生肉的医仙是他请来的客栈大夫。各国惜重金求而不得的机关师在他的客栈里干着修楼补楼的粗活。他有一间会动的客栈,于荒野山林沙漠浅滩飞鸟绝迹之处,接济着匆忙而无助的赶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