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轻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文】小说书单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逆天魔妃绝世恋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姐小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还是没有理由就是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免费阅读
    “这个是我看过最最最好看的古风小说。”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