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夕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军旅,重生,现言,古言文】小说书单
  • 这个邪王有点烦
    这个邪王有点烦十一云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帝尧钟离《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免费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全文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裴云唐墨沉《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系统之宠妃当道
    小说《系统之宠妃当道》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嘉文帝将她圈入怀里,气息尽数喷在了她的唇边,眼神幽深。萧晚晚:“玩心么,皇上?”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成了一个刚进宫的小秀女,被迫完成攻略任务。没有强大的身世,厉害的爹娘,所有都只能够靠自己来争取。这个后宫有一点乱,这里的嫔妃不好对付,这…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沈映月梁寒初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 韶光慢
    韶光慢txt下载百度
    “超级好看的无敌甜宠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