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未遇星河浪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小说书单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免费阅读
    “我本无相思,后来见你一面春风,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药凰老祖
    药凰老祖最新更新
    “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都愿与你共享。” “睡了朕,你还想跑?!”现代药门至尊一朝穿越,就决定干一票大的,于是准备在大婚之夜,休了那个男人,没想到一封休书扔过去,反被扔了回来!还被质问:“朕第一次给了你,你还看过朕的身体,你是要负责的!”她一脸懵逼,他继续道:“女人,看你一脸健忘的样子,要不要朕帮你回忆下。”一把将她扯入怀中吻住她…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844章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被皇后娘娘生下
    “万里山河,你是山河的星星点点,我是保护山河寸土的铁骑。”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李姣福晋《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这梅开在腊月寒冬,或许是不想如其他花儿一般易凋零,或许是我太深情让你以为我多情。 ☆男主不是处”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万里山河,你是山河的星星点点,我是保护山河寸土的铁骑。 江南美不仅是炊烟瓦房,是细雨沥沥,还有你的一嗔一颦。”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