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颗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看的位面文,玄幻位面快穿位面,喜欢哪本看哪本?】小说书单
  • 虐渣攻略之仙途
    小说《nuè渣攻略之仙途》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免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格斗、拳击、散打、武术样样精通。却一不留神穿越成仙门废柴,撞上了隐藏身份的魔界大佬。“把嘴给我闭上!”“好男不跟女斗!”“你怕是是想挨揍!”“不过倘若这六界之中,有人敢动你分毫,无论男女都得死。”如果努力没有用的话,不努力的你将永远…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txt
    “喜欢 很好看啊 啊啊啊啊”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免费下载
    “真的超好看啊,没有理由,就是超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神医小甜妻百度网盘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的遗产百度云盘
    “孤木双的书,可能会不好看吗?不可能。”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